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鲁思源)为确保“五一”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作为,实现了小长假期间交通运输零举报、零投诉。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成立“五一”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各中队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实行任务分解,层层落实责任。对辖区内公路急弯、陡坡、视线不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完善安全警示标志。加大对超限车辆的查处力度,对重点路段实行严密监控,有效遏制由超限超载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G328国道施工工地,为防止施工造成交通堵塞,每天安排两个中队进行不间断值班,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

节日期间,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共安排执法人员上路巡查100余人次,出动巡查车辆18辆次,清除路面障碍6处,疏导车辆安全通行4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县交通运输局 五一 道路 交通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阳能路灯照亮汝南南余店乡李楼村群众脱贫路

    “每到夜幕降临,38盏路灯齐刷刷地亮起来!夜里出门就再也不犯愁了,真是照亮了我们的脱贫‘路’,这都多亏了李书记……”。近日,在河南省汝南县南余店乡开展的扶贫大走访活动中,李楼村的村民激动地向笔者讲起了驻李楼村第一书记李玉清。

  • 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集中培训

    5月2日下午,汝南县老君庙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脱贫攻坚知识集中培训会。会上,分管扶贫的副镇长杨怀玉领学相关扶贫知识,对扶贫应知应会知识一一解读。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把相关政策知识写在本上,记在心里。

  • 爱心传递 汝南小城义工在行动

    4月29上午,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义工在会长王自力,陈巧云,副秘书长付红伟的带领下,带着由罗店镇爱家购物广场爱心捐献的面粉,鸡蛋等物品来到了罗店镇中心敬老院,向这里的孤寡老人送去了五一节日的问候。

  • 汝南县老君庙镇成功举办第四届广场舞大赛

    4月28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道德建设进农村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县文广新局局长刘姗,县文明委主任林建民,县文联主席王晶,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镇长王华等县镇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汝南老君庙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4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于向阳陪同调研。

  • 汝南县举行“民主法治村”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4月26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扶贫法治巡回宣传暨常兴镇杨庄村“民主法治村”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兴镇杨庄村罗庄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 汝南县举行“民主法治村”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4月26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扶贫法治巡回宣传暨常兴镇杨庄村“民主法治村”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兴镇杨庄村罗庄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出席启动仪式,县司法局局长丁颖,常兴镇党委书记刘阳,政府办副主任黄新伟,县政法委副书记肖文献,驻村第一书记张卫红,司法局驻常兴镇杨庄村全体帮扶责任人,杨庄村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一百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汝南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新伟主持。

  • 河南汝南县南余店乡卫生院免费体检温暖老人心

    为了让老年人做到疾病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发生率,日前,汝南县南余店乡卫生院组织全乡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体检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活动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深入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进一步加大防范宣传力度。近日,汝南县公安局联合城乡派出所深入乡、镇等人员密集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河南汝南县正式启动商品房网签网备系统

    从今年3月份起,商品房网签网备系统在河南省汝南县房地产管理所正式启动,标志着汝南县新建商品房从预售许可申请到房屋权属登记等各个环节已形成紧密链条,实现了企业远程网上信息传输、固定合同文本即时下载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并且为下一步居民网上购房提供了数据支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