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草长莺飞五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5月9日下午,确山县“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亿达学校报告厅举行。

MY9cLJ9v..jpg.jpg

启动仪式

0P4LbPXY..jpg.jpg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宣布活动启动

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人大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县政协副主席赵晓宏与全县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宣统员、优秀读者代表和学生代表等近两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宣布确山县“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启动。

确山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在讲话中指出,启动“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是为了营造一种全民读书的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大家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增强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能力,促进确山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读书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广大市民群众学习的表率,要建立和完善全民阅读的长效机制,在全县形成“政府倡导、专家指导、阵地保障、活动支撑、全民参与”的读书格局。

优秀读者代表李静宣读了《确山县“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倡议书》。

uBazjIEC..jpg.jpg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学校及有关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创新读书及经典诵读形式,选送的节目展演精彩纷呈、亮点频现。

据了解,此次“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以全面提高公民思想道德文化素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全县人民崇尚阅读,重视阅读,习惯阅读,在全县形成读好书、做好人的浓厚氛围为目的,5月9日—10月31日为集中活动时期,将分为全民读书(5-6月份),评比观摩(7—9月份),诵读展演、评选表彰(10月份)三个阶段进行,图书共享共读、诗歌创作朗读、演经典展经典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读书 活动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深入留庄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7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深入留庄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留庄镇党委书记侯建伟陪同下,韩学锦深入到留庄镇崔楼村,实地查看了崔楼村活动场所建设和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情况,召开了村干部座谈会,听取了村党支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

    5月9日下午,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专程莅临指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和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副书记、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各村脱贫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确山县召开精准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工作会

    5月10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在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卫计系统各部门一把手及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委派第一书记、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人参会。

  • 确山县公路局深入结对帮扶村竹沟镇陈楼村进行调研

    近日,确山县公路局严格按照《确山县文明委关于印发<确山县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拟脱贫村(社区)工作方案>的通知》(确文明[2017]3号)的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深入竹沟镇陈楼村走访调研。

  •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开展登山比赛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7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盘龙山举办了登山比赛,大队60余名民警、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卫计委医疗联合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0日上午,国家卫计委医疗联合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主持会议。

  • 确山县朗陵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精准扶贫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帮扶队员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程序及工作措施的了解和掌握,5月8日下午,确山县朗陵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街道全体帮扶队员60余人参加。

  • 确山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座谈会

    带着对51万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之情,5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座谈会

    带着对51万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之情,5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普会寺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助力脱贫攻坚

    近段时间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聚焦精准扶贫,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发力,采取“督查专,公开明,整改实,问责严”的有力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助力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