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庆五一系列文体活动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在机关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拔河、乒乓球、象棋、跳棋、跳绳、羽毛球、扑克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6个社区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A3vFoy4Q..jpg.jpg

比赛现场

3jKfr9eI..jpg.jpg

乒乓球比赛

该街道坚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示干部职工风采,丰富干部职工生活,陶冶干部职工情操,进而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带动机关文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全面开展。

j2v58eXS..jpg.jpg

跳绳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激烈而又充满欢笑,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街道的文化生活。经过展开激烈的角逐,设置的各类比赛项目分别产生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给予了物质、精神奖励,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该街道负责人介绍,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街道和社区先后举办和开展了道德讲堂、科普知识讲座以及自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等各类活动,很好的服务了辖区居民,丰富了广大干群的生活,有力的推动了辖区文明创建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雪松街道 举办 五一 文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