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铁一局三公司郑阜项目部召开技术管理座谈会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范通帅 王俊岭)为提高郑阜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技术能力与业务水平,以满足项目施工需求。5月8日16时,中铁一局三公司郑阜项目部特邀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部长李海鹏对项目技术管理工作开展座谈会,项目部总工、工程部部长、技术主管以及现场技术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

PvJ8TPwC..jpg.jpg

座谈现场

会上,李海鹏针对项目部目前的技术管理现状、技术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指出项目部技术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与薄弱环节。并对今后技术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形成明确的技术管理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增强项目技术管理人员责任感,做好技术管理考核工作;二是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充满正能量、重视自我,广大技术人员要加强对标准、规范、工艺工法学习;三是树立团队意识,在工作中要对他人多多包容、理解、信任、支持;四是树立计划意识,对施工资源要做到超前计划、统筹安排;五是要注重实质和结果,广大技术员要真正掌握技术本领并运用到实践当中。

通过技术培训讲座,增强了职工对项目施工整体情况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管理人员相互交流、沟通、共同进步,为指导服务现场施工、推进项目建设起到良好作用,真正实现了项目与员工“双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一局 郑阜项目部 召开 技术 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推进会

    为全面推进人民街道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分解创文工作任务,细化责任落实。5月9日下午,人民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站所、各社区全体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

    5月8日下午,西平县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

    )5月9日下午驿城区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在驿城区区人民政府召开,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吃透政策,明确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规范档卡工作,夯实精准脱贫工作基础。

  • 西平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5月9日,西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迎宾馆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关工委主任赵国强、县关工委副主任耿发正、县公安局、教体局、文广新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各乡镇分管副职和执行主任、豫坡酒业、棠河酒业公司及各中心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 西平县蔡寨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以更准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更强劲的力量推进精准脱贫工作。5月9日下午,蔡寨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安排布署下一步脱贫攻坚推进工作,并就档卡规范及整改问题等工作做具体安排。

  • 确山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座谈会

    带着对51万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之情,5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专业组汇报会

    5月8日夜晚,新蔡县脱贫攻坚专业组汇报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督查情况,听取了12个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专业推进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新蔡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动员会

    5月10日上午8点,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动员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村、组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 许昌食药监局魏都分局组织企业召开创食安城工作推进会

    5月9日下午,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组织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魏都区34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召开双创工作周例会

    5月8日夜晚,平舆县双创工作周例会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朱雪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辉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