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东风办事处认真开展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鹏飞)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节俭养德、讲文明树新风,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26日下午,东风办事处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主任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a7tAtVuS..jpg.jpg

党工委副书记杨新芳在道德讲堂上讲话

活动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的流程进行,在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学习了模范雷锋的英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聆听者;全体职工还齐诵荀子有关章节;办事处岳伟、雷艳芳谈了感悟;最后,班子成员向同志们送上了一份祝福。

zEzvW7IX..jpg.jpg

办事处工作人员岳伟在道德讲堂上谈感悟

道德讲堂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点将持续开展下去,引导更多的人在平凡的工作中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DbeUD2Q2..jpg.jpg

班子成员向与会人员送吉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东风办事处 开展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积极开展“消除疟疾 谨防境外输入”宣传服务活动

    4月2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三里河和盘龙卫生院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共同开展了第10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 西平县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工作

    4月24日,西平县政府组织环保、住建等部门对西平县城区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督促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6 个100%的要求做好扬尘防治工作。

  • 示范区平安街道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4月25日,示范区平安街道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 开封市开展科技环保科普公益活动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局、市环境保护局、市科技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科技环保科普公益活动,在开封市北斗众创高新技术研究院举办。

  • 平舆县民政局财政局开展2017年新增特困人员调查工作

    平舆县民政局为统筹做好全县特困人员认定及救助供养工作,联合县财政局组成调查组于4月25日起,全面开展2017年度新增特困人员调查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特困人员能及时纳入救助范围。

  • 郑州市古荥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教育活动

    017年4月份是全国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积极响应《郑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和第68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掀起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郑州市古荥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教育活动。

  • 农行信阳分行开展迎“五四”活动 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

    4月25日,信阳分行依托新县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和“战斗的青春最辉煌”红色教育行,来自市行机关及各支行3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 台前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4月24日,台前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送光明”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思源实验小学,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大课堂进校园”活动,对学校电力线路设施开展了安全检查。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宣传活动

    为改善人民群众的健康和营养状况,减少或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提高国民健康素质,倡导合理膳食,健康人民体质,2017年4月25日上午,西平县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柏城剧院广场开展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宣传活动。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4月25日第31 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了加强对预防接种工作的组织实施,进一步提高影响力度,促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保证免疫接种率,有效地防止相应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达到最终消灭疾病的目的,西平县疾控中心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繁华的柏城大道开展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