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铁一局郑阜铁路跨宁洛高速连续梁主墩 首节墩身浇筑成功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范通帅 王俊岭)5月8日上午9时30分,中铁一局承建的郑阜铁路河南段沈界1号特大桥跨宁洛高速连续梁主墩299号墩首节墩身顺利浇筑完成,大桥主墩施工工序由承台施工向墩身施工实现了顺利转换,标志着跨宁洛高速桥施工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nROzmEyP..jpg.jpg

浇筑现场

ym9eKP4p..jpg.jpg

模板拼装

沈界1号特大桥跨宁洛高速连续梁桥全长346米,上部结构采用(87+172+87)米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上跨越宁洛高速公路。该桥是郑阜铁路河南段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是目前国内最大曲弦钢桁加劲连续梁、重点科研攻关项目,该连续梁主墩为298号墩和299号墩。

此次浇筑的299号墩身高5.5米,首节浇筑2.3米,共浇筑C35混凝土552方。为确保墩身施工的质量和进度,项目部主要领导和管理人员从施工方案制定、混凝土供应、机械设备调度、应急保障措施、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部署,现场技术、安质、试验人员实行全程监控,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精心施工,确保整个浇筑作业连续、规范,保证整个施工安全、质量有序可控。

此次顺利浇筑赢得了项目部“攻坚六十天,确保节点完”劳动竞赛的又一攻坚战。目前郑阜项目部劳动竞赛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铁一局 郑阜铁路 宁洛高速 主墩 浇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