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脱贫攻坚专业组汇报会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胡娜 王丹)5月8日夜晚,新蔡县脱贫攻坚专业组汇报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督查情况,听取了12个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专业推进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新蔡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王兆军、于晓征、陈学功、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魏华伟、罗长城、张立等出席会议。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

EJ6f04nB..jpg.jpg

会议现场

X3SkBoQH..jpg.jpg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在会上讲话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是一场大硬仗,要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王兆军强调,各专业组要针对各自问题,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拓展思路、多想办法,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以赴,认真解决各类问题,改变工业、金融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处于薄弱环节的不利局面,撬动工业、金融在扶贫工作中的优势,充分发挥工业扶贫、金融扶贫的作用。王兆军强调,要选优、配强、严管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明确各级责任、夯实各级责任、追究各级责任,确保形成打赢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王兆军要求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深入乡镇、深入群众,切实负起责任,真正沉下心来走访群众,把情况吃透,工作做细,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同时要做好问题整改、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等各项工作,与各级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同心同德、同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GHt1qhiG..jpg.jpg

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近期督导督查情况,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上王铁副省长的讲话及会议精神。

转移就业组组长陈学功、资金整合管理和金融扶贫组组长谢彦涛、驻村帮扶管理组组长何春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组组长梅前进、社会保障和社会扶贫组组长张立、产业扶贫组组长王霞、宣传组负责同志就各自工作及问题整改情况分别做了汇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召开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1月29日,新蔡县杜春光和妻子等人到正阳县走亲戚,他的轿车翻到1.5米深的水沟内,正阳县公安局辅警张明放走亲戚也路过此地。

  •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1月29日,家住新蔡县砖店乡邢寨村的杜春光和妻子、岳父、妻哥到正阳县走亲戚路过明(港)临(泉)公路油坊店乡贺庄路段时,因会车,他的轿车翻到1.5米深的水沟内,车厢内瞬间灌满了水,喝饱水已昏迷的4人在不可能打开车门逃生无望的情况下,正阳县公安局油坊店派出所辅警张明放走亲戚也路过此地。正是他舍身相救和现场指挥,杜春光和妻子在“沉睡”6天6夜后“醒”了过来,他们出院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赶到正阳县公安局油坊店派出所。

  • 新蔡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2月20日下午,新蔡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人大副主任田文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出席会议。申保卫主持会议。

  • 新蔡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2月20日下午,新蔡县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人大副主任田文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出席会议。申保卫主持会议。

  • 新蔡县开展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月15日上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工程建设有关工作,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新蔡县开展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月15日上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工程建设有关工作,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新蔡县脱贫工作强化责任重在落实

    2月9日,中共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利,深入砖店、余店、佛阁寺、关津、宋岗、练村6个乡镇,专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地,王兆军认真与乡镇干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和基层干部一道理思路、出主意、想办法,查问题、定措施、补短板。

  • 安防特勤全力保障联社安全

    新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安防队伍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新年伊始与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合作,招收首批10名特勤人员于2月8日正式上岗。此次上岗的特勤人员年龄均在25岁以下,学历在高中以上,多为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和大专、本科生,身高在1.75米以上。无论从自然形象到个人素质,从装束装备到操作技能,都是一次历史性的创新。

  • 大美新蔡 生态水城

    2月7日,记者在新蔡县的西湖、东湖水库、东湖北园、北湖东园等水系联通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工地看到,处处都是车流穿梭、机器轰鸣、紧张施工的繁忙场景。自2月5日新蔡县水系联通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以来,一幅“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建设的画卷正在新蔡大地徐徐展开。

  • 确山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座谈会

    带着对51万老区人民的关注、关爱之情,5月8—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