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孟杰)5月9日,西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迎宾馆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关工委主任赵国强、县关工委副主任耿发正、县公安局、教体局、文广新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各乡镇分管副职和执行主任、豫坡酒业、棠河酒业公司及各中心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西平县关工委主任赵国强总结2016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安排2017年工作任务。县关工委副主任耿发正宣读表彰决定,为受表彰单位颁奖。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近年来,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中做了有成效的工作。各位老同志自觉担负起关心教育下一代的时代重任和崇高使命,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和亲情优势,满腔热情地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陈黎要求,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开拓进取,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谋划工作推动实践;要切实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努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整体推动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召开 关心下一代 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

    5月8日下午,西平县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 西平县柏苑街道豫剧团走进郝刘社区文化广场

    5月9日下午两点半,郝刘社区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村民们都在翘首以盼街道豫剧团带来的精彩节目。

  • 西平县蔡寨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以更准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更强劲的力量推进精准脱贫工作。5月9日下午,蔡寨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安排布署下一步脱贫攻坚推进工作,并就档卡规范及整改问题等工作做具体安排。

  • 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动员会

    5月10日上午8点,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动员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村、组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谭店乡多举措抓好农村危房改造

    为进一步把危房改造这一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办好、办实,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采取有效举措抓好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纪委严肃工作纪律助力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

    为扎实推进2017年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确保5月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西平县师灵镇纪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纪律,主动作为,强化督导检查,传导问题压力,依法执纪问责,确保责任层层落实。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开展了以“博爱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镇党政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已募集善款6300余元。

  • 西平县政协副主席陈一深入师灵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9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平县政协副主席陈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 西平县中医院精准扶贫进村确保医疗救助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西平县中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准扶贫”精神,与谭店乡祁庄村结成帮扶对子,组建了精准扶贫服务团队深入乡村,自觉承担起精准扶贫工作任务,着力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推动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

    为及时有效化解各类复杂疑难矛盾纠纷,消除影响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各种问题和隐患,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包村干部、民警走村入户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了解民意,体察民情、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 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西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市长陈星赴西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西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李玉清、张鹏、赵海波、闫力等参加调研、座谈。

  • 西平县举行第七期社会心理服务实战培训班

    5月7日,西平县干部包村入户走访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动员会暨第七期社会心理服务实战培训班在县中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综治委、县综治各成员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水利局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画展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5月9日上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全系统230人参加党章党规党纪画展宣传活动。

  • 人民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推进会

    为全面推进人民街道办事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分解创文工作任务,细化责任落实。5月9日下午,人民街道办事处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站所、各社区全体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