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5月4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确山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县领导牛清泉、吴玉冰、郭全新、赵晓宏、贾久用出席了会议;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应邀到会祝贺。

IizFPDAv..jpg.jpg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冰致开幕词

Xc7MAoVH..jpg.jpg

参会人员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冰致开幕词。吴玉冰指出,这次大会是确山县工商界的一次盛会,必将对确山县工商联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吴玉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工商联工作的方针、政策,结合工商联工作的特点,积极主动配合党和政府做好工作,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参谋和助手;切实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团结、服务、教育和引导,建立一支非公有制经济积极分子队伍,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会员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及领导机构,并通过了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各项决议。驻马店市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当选为确山县第八届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 

s2ibd7xT..jpg.jpg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讲话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工商联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工商联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认真组织实施光彩事业行动、同心实践活动、凝聚力建设行动、助力精准扶贫等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凝聚发展力量,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工商联工作,牛清泉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趁势而上。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表率,争做现代市场的开拓者、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者工匠精神的践行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要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企业,要服务经济发展,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拼搏,为实现确山富民强县、决胜全面小康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46Cl76LC..jpg.jpg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表示祝贺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也对新一届确山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工商业联合会 代表大会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