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确山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5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冒雨深入到确山县任店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余学友强调,要落实精准方略抓好产业就业,全力推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及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副县长杨卫军等陪同。

61XOIxxT..jpg.jpg

市委书记余学友(中)县委书记路耕(左一)考问在场的村干部

yFayzUSF..jpg.jpg

市委书记余学友(左二)在任店镇检查

余学友一行首先来到老区确山比较偏远的任店镇倪庄村。在倪庄村扶贫办,余学友一边检查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一边考问在场的村干部。他说,打好脱贫攻坚战,乡、村两级都要承担起各自的包干责任,村里有多少贫困户,既要精准识别,又要精准施策,特别是对于家里有病人,又缺少劳动力的家庭,更要因户因人施策,做到因病施药、靶向治疗、精准发力,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逐步摆脱贫困状态。余学友还打电话现场抽查,询问贫困户张全富家的有关情况,并对他们家的脱贫成效表示欣慰。

a87RwHjW..jpg.jpg

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余学友还来到倪庄村朗通电子厂,详细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解市场销售、转移就业、员工收入等相关指标。得知企业运行状态良好,市场销售旺盛,特别是员工收入可达2500元,余学友非常高兴。他充分肯定企业参与脱贫攻坚所作贡献,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富而思源,积极回报社会,努力发展好产业,带动好就业,为全村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ftuzWueG..jpg.jpg

余学友一行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随后,余学友一行还冒雨走访慰问了赵雪峰、高慧娟、朱长香等贫困家庭,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政策落实情况。赵雪峰等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干部作风正,为了大家脱贫致富奔小康,县里和乡村的干部都出了不少力、流了不少汗,帮助家家户户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和问题。对脱贫攻坚工作,大家都表示拥护赞成。决心紧紧跟着党和政府,不等不靠、自强不息,努力发展好家庭经济,一步一步过上好日子。

“打好脱贫攻坚战,贵在精准、成在精准,一定要在落实精准方略上狠下功夫。”余学友叮嘱在场的县、乡、村干部,脱贫攻坚是一个硬骨头,也是一项硬任务,越是到了最后,攻坚拔寨的任务越是艰巨繁重。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精准、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余学友强调,要认真总结各地在脱贫攻坚中的好思路、好举措、好经验,相互交流借鉴、取长补短,积极调动全社会的主动性、参与性、创造性,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获得感,努力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书记 余学友 确山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精神,听取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动员会暨工业大会筹备情况及“严格问责保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及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有关情况汇报和焦作市转型发展攻坚动员会暨工业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入方城调研扶贫

    3月27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带着对方城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关怀,轻车简从来到七峰山下的杨集乡鸿旺牧业基地,同县乡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听扶贫汇报,讲扶贫政策,话群众收入,谈医疗救助。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入方城调研扶贫

    3月27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带着对方城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关怀,轻车简从来到七峰山下的杨集乡鸿旺牧业基地,同县乡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听扶贫汇报,讲扶贫政策,话群众收入,谈医疗救助。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各专项小组、专题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组第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第十六、十七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2017年工作计划》《2017年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重点督察工作方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领衔推动重大改革项目实施方案》。

  •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工作

    月24日,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发改、财政、统计、环保、科技、金融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虞城县、永城市调研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化改革增动力、创新驱动促转型,在新一轮发展中创造新的辉煌,为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方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刘新旺、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 市委书记王战营到梁园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调研

    梁园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于2014年6月28日在北京市丰台区花乡成立。他们按照“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转岗不转向”的要求,结合在京流动党员分布情况,最大限度地组织党员参加支部生活,现已吸纳党员142名。

  •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调研伊川农商银行精准扶贫企业

    3月2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带领视察调研组一行,在伊川县县委书记李新红等人的陪同下,到鸦岭乡视察调研,先后察看了伊川农商银行捐资筹建的康庄村街心活动广场、精准扶贫合作企业承宇珠宝有限公司。

  • 淅川深入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张文深莅淅调研指示精神

    3月2日,淅川县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张文深莅淅调研指示精神,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王培理、李廷伟、孙富国、周兴中、吴云涛、方建波、梁玉振、张景臣、李培迁、王稚、朱林森、方松海等部分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 余学友: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