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二郎乡举行文艺汇演展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日,西平县二郎乡精神文明建设第二届文艺汇演在二郎乡小王庄村举行。二郎乡广大干部群众集聚这里观看演出,演员们载歌载舞,跳出了广大农民蒸蒸日上的美好生活。

西平县二郎乡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凝聚社会强大正能量,乡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村庄焕然一新、道路整洁宽畅,文化大舞台建设让群众休闲娱乐有了好去处。举办广场舞比赛充分展现了二郎人民积极健康向上、奋发进取、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二郎乡小王庄村民魏丙炎说 :“今天二郎乡精神文明活动第二届文艺演出领导很重视,群众很高兴,二郎乡十三个村委,每一个村委都有秧歌队,跳舞队,现在群众生活条件提高唻,自觉自愿地组织起来跳舞,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提高了娱乐的水平,像这样活动,老百姓深受欢迎。希望上级领导加强投入,提高他们文艺水平,新农村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二郎乡村民王庆丽说:“自从开展农村美丽乡村建设以来,国家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我们小王庄村作为试点村,路都通了,树都栽了,还有大家看到的文化广场设施都有了,路灯靓起来了,舞台也建起来了,所以说在大家吃饱穿暖情况下,提高精神文明,每天来这儿搞活动啊,跳舞啊,唱戏啊,娱乐健身啊,每天大家都能感受到新农村建设(成果),分享这个成果。”

动感的音乐,跳跃的节奏,律动的舞步,让广场舞变得更有创意。演员中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有豆蔻年华的中学生。来自西平县二郎乡各村和学校等单位20支代表队依次登台展开角逐。整场比赛造型多样、创意迭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二郎乡 举行 文艺汇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