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到乡中心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4月28日上午,阳光普照,风轻气爽。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行10余人,一大早来到乡中心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受到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欢迎。

cVvvGG7j..jpg.jpg

义诊现场

5I5uSmLX..jpg.jpg

抽血化验

刚到敬老院,“白衣天使”们便忙活起来。她们急忙卸下医疗器戒和用具,迅速召集敬老院老人前来义诊。这次义诊的主要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测血压、量身高体重等。医务人员按照老人们提供的身份证号码,逐人统计填写《服务证》,按照名单排序一一检查,整个义诊活动显得有条不紊。老人们积极配合,踊跃参与,他们脸上不时地绽放着欣慰的笑容。

rI4YdIVx..jpg.jpg

仔细检查

BxHtsXHc..jpg.jpg

慰问老人

由于老人们年龄较大,有的行动不便,医生们在给他们检查时,耐心讲解,热情沟通。老人们在检查时都能做到情绪平稳,不会因此影响检查效果。卫生院义诊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受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高度称赞,老人们对此非常感激。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工作,八十多位敬老院老人得到了比较全面的检查。

芦庙卫生院不仅义务为老人们检查身体,而且还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院长刘华军表示,今后芦庙卫生院要和敬老院结成友好单位,要把为敬老院老人免费检查身体作为一种常态,为老人们的健康检查竭诚做好服务,尽量让他们免受疾病痛苦,快快乐乐地安度晚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卫生院 敬老院 开展 义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蔡寨乡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日前,西平县蔡寨乡为深入贯彻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方针,结合蔡寨乡实际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警方抓获一名公交车扒窃惯犯

    自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侦破一大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近日,该局二郎乡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公交车扒窃惯犯,切实捂好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再动员再发力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确保全镇脱贫攻坚成效真实可靠,4月28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再安排,再动员,再发力,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西平警方“五一”节前集中清查保一方平安

    为确保“五一”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环境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 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在十大杰出青年晚会上被授予"特别致敬奖"

    4月26日晚上,第十届“西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在西平柏城剧院拉开了序幕。西平公益志愿协会被授予“特别致敬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