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十届“西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26日,团徽熠熠,照耀火红岁月;团旗飘飘,辉映壮丽前程。全县各界青年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十届“西平县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在县柏城剧院举行。西平县领导陈黎、李玉清、刘宇、蔡新亭、张新武出席了颁奖晚会。

W3EuGm00..jpg.jpg

颁奖典礼现场

BemReh5S..jpg.jpg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致辞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在颁奖晚会上致辞。陈黎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受到表彰的"西平县十大杰出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节日祝愿。

jvoSxXEW..jpg.jpg

表彰十大杰出青年

4kDAnTUX..jpg.jpg

文艺节目表演

县领导陈黎、李玉清、刘宇、蔡新亭、张新武分别为“临时爸爸”焦逢春、“大棚支书”陈俊杰、“运维站里的女汉子”杜红丽、“车间里的副总”白伟红、“多面手检察官”王建勋、“阳光体育的践行者”陈苗、”舌尖上的守护者“苗剑华、”90后新农人”白豪杰、“肉食安全的铁屏障”胡俊杰、“奋斗在西平的外乡人”魏洪松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手捧《五月的鲜花》,用青春拥抱伟大时代。柔美的舞姿,炫目的服饰,县职教中心带来的开场舞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西平高中的一首铿锵有力的《青春情·中国梦》抒发了他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凌云壮志。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瑞芳舞蹈学校的一支舞蹈《沁园春·雪》让我们看到了”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

  在西平县公益之路上,多少青年为公益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他们一次次跌倒又爬起,为公益事业不懈努力。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用生动传神的情景舞蹈《在路上》表达了对公益事业坚定不移的决心,让我们为他们致敬!

 小小少先队员不仅是共青团的后备军,更是共产党的接班人,蓝话筒播音主持艺术学校的一首诗朗诵《红领巾心向党》让我们看到了鲜艳的红领巾国旗下飘扬。

h9ACVvD5..jpg.jpg

十大杰出青年合影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县第一中学的情景合唱《红星歌》带我们重温红军精神。

 杨庄高中的青年团员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回顾历史,用一首情景诗朗诵《您的90,我的90》向抗战老兵表达崇高敬意。

 河南电视台《你最有才》2013年度总冠军“河南女婿”姜耀哲携手西平县人民医院带来歌伴舞《爱·永恒》《一路上有你》,让我们看到成功的背后总有许多默默陪伴一路相随的人。

“我苦苦追寻,那人世间的大爱无疆,大道 无垠”县职教中心和银平舞蹈学校带来的歌伴舞《追寻》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十大杰出青年 颁奖晚会 举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洛阳·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颁奖晚会举行

    9月27日晚,河南省首届“洛阳·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颁奖晚会在洛阳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李高强等10人获颁一、二、三等奖,李明治获得特别贡献奖。

  • 西平博雅医院举办"5.12"护士节演讲比赛暨颁奖晚会

    5月12日晚上七点,西平博雅医院在豪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5.12”护士节演讲比赛暨颁奖晚会。

  • 西平县举办2016年5·12护士节颁奖晚会

    5月11日晚上,西平县2016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护士”颁奖文艺晚会在迎宾馆隆重举行,晚会由县卫计委主办,县总工会、广播电视台协办。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副县长吕先坡、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等县领导出席晚会,与全县医疗卫生计生单位600余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05个5·12国际护士节。

  • 确山县举行第七届“十大杰出(优秀)青年”颁奖晚会

    为推广树立确山县“四项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全县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群众,促进确山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实现富民强县、赶超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5月4日夜晚,确山团县委联合相关单位在确山县靖宇广场隆重举行了确山县第七届“十大杰出(优秀)青年”颁奖晚会暨“五月花海青春绽放·红色确山魅力飞扬”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联欢会。

  • 宝丰县举办"县人民医院杯"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

    7月20日,宝丰县举办“县人民医院杯”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暨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汇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