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警方抓获一名公交车扒窃惯犯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蔡洁)自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侦破一大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近日,该局二郎乡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公交车扒窃惯犯,切实捂好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sMcV3y5D..jpg.jpg

民警在金某某随身物品中发现的作案工具

2017年4月21日中午13时许,西平县二郎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公交车上偷东西。警情就是命令!接报后,二郎乡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群众正在追赶犯罪嫌疑人,民警一个箭步上前,一个擒拿手将小偷牢牢按倒在地,当场将其抓获。

民警随即对金某某进行讯问,刚开始金某某百般抵赖,拒不供认犯罪事实。民警通过现场走访公交车上的乘客、司机、及受害人取得有力证据;同时通过检查金某某的随身携带物品,发现金某某身上带有刀片、长镊子、口罩、防滑胶布、假发等作案工具。在强大的证据面前,金某某心理防线最终被攻破,不得不向办案民警供诉:他是南阳唐河县人,今年41岁,曾因在公交车上扒窃三次入狱,但出狱后他仍就不思悔改,好逸恶劳,且嗜赌成性,欠别人不少钱,于是便从操就业。自2016年12月份开始,他便在各地长途客车上乘人不备,盗窃他人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某已被西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警方 抓获 公交车 扒窃 惯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