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部门联动共建平安大格局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1epi6cKs..jpg.jpg

村镇银行门前进行防非法集资宣传

FeS35BJB..jpg.jpg

发放宣传单

PVZhUhm6..jpg.jpg

群众在服务咨询台前咨询

nYOxspgY..jpg.jpg

综治办人员与派出所民警联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刚)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3月22日,西平县师灵镇由镇综治办牵头,联合信访、派出所、司法所、电所、中心校、银行等部门在师灵街开展声势浩大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

此次宣传活动,师灵镇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突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两率一度”,各部门分设展台,围绕综治和平安建设、心理健康、校园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非法集资、禁毒及反邪教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范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立法律援助和心理服务咨询台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做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宣传员、支持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师灵镇 共建平安大格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百姓门解百姓难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西平县师灵镇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关键点,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着力点,近期,师灵镇组织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深入村组,走访群众,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做到社会治安我满意,平安建设我知道,警灯闪烁常见到,视频监控在路口,矛盾纠纷有人管,政法队伍我满意的目标。

  • 西平县师灵镇举办第二届“大观园杯”广场舞大赛

    10月16日,由师灵镇政府主办,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的师灵镇第二届“大观园杯”广场舞大赛在新农村广场举行。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为加强党委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5月17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利用周二集中学习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 西平县师灵镇夏王村就地取材建石磨游园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夏王村就地取材,将农户废弃的磨盘集中起来,放置在新建游园内,形成具有农村特色,乡土气息浓厚的石磨游园。

  • 西平县师灵镇王寨村举行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为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弘扬家庭美德,提升村民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良好村风和村貌,近日,西平县师灵镇王寨村召开表彰大会,对该村涌现出的5名“好婆婆”、5名“好媳妇”进行了表彰。

  • 西平县师灵镇计生家庭喜领奖励扶助存折

    “计生服务好,政府来养老”。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农村居民年满60周岁,符合政策只生育一个子女或者两个女儿的,可以享受960元/年的计生家庭奖励扶助金。

  • 西平县师灵镇四措并举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抓紧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西平县师灵镇高度重视校园安全,落实工作措施,为新学期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 西平县师灵镇四到位筹措农村环境卫生保洁经费

    为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和谐家园”建设,建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长效机制,西平县师灵镇创新投入机制,采取四到位办法筹措农村环境卫生保洁经费,推进农村清洁工程高效运行。

  • 西平县师灵镇政府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西平县师灵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包村干部,给困难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发放了慰问金,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 西平县师灵镇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016年2月1日,西平师灵镇计生办一行人员在镇党委书记苗桂录的带领下,冒着严寒,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鸡蛋、食用油和慰问金,也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今日热点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