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校服情暖学子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捐赠现场

学生领取捐赠校服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2月14日上午,爱心企业霸王爵士服饰集团为西平县师灵镇王寨小学学生送去两万余元的校服。

合影留念

  据了解,王寨小学现有学生100多名,大多数是留守儿童,为让孩子们有一套崭新的校服迎接新学期,在王寨村第一书记蔡静的积极协调下,爱心企业霸王爵士服饰集团为王寨小学每位学生订制了一套校服。这次新年伊始的捐赠活动,圆了孩子们的校服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捐赠 校服 王寨小学 西平县师灵镇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梦幻奇境“汝南灯光节”

精品原创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西平大地春光好 人勤春早植树忙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