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4日上午,西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柏城剧院举行。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李玉清、张鹏等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分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主持。

报告会特别邀请了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教授为大家授课。田宪臣教授现任中国科社学会常务理事、省科社学会常务副会长,博士、省优秀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青年社科专家。

田宪臣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详细的阐述。田教授的《报告》思路清晰、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精辟、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听后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了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

会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田教授的主题报告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真正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真正做到思想上衷心拥护、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看齐。要广泛宣传,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不断深化人民群众对全会的理解和认识,在全县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加快经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找准工作推进的重点、难点,突出抓好经济运行、扶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项重点工作,将贯彻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西平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文明、平安、美丽新西平作出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3月24日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便利的西平大道卫计委门前开展了宣传活动。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3月24日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便利的西平大道卫计委门前开展了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联合起来消除结核,不让任何人掉队”。

  • 西平县嫘祖镇多举措确保春季植树造林成活率

    西平县嫘祖镇抢抓绿化管护的黄金时节,多种措施确保成活率和保存率,确保苗木栽得上、护得好、能成活,使其净化、美化镇村环境。

  • 西平县焦庄乡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效果显著

    为切实解决干部纪律意识淡薄、行政效率低、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焦庄乡多举措扎实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取得了显著成效。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禁毒宣传工作会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广大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从“关系社会稳定、国家前途和命运”的高度,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于3月24日召开了由焦庄乡党委副书记主持,综治办工作人员、派出所负责人、各包村干部及村治安主任参加的禁种铲毒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村立即对本辖区是否存在种植毒品原种植物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今日热点

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景区搞门票 开安阳警车到驻马店景区 还让搞门票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