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EEPImGOJ..jpg.jpg

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xtTsEk10..jpg.jpg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4日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便利的西平大道卫计委门前开展了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联合起来消除结核,不让任何人掉队”。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国家免费治疗肺结核病人的优惠政策,宣传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危害、防治知识等。

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2条,展出活动宣传版面6块,发放宣传折页、扑克500余套、咨询义诊过往群众300余人,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疾控中心 开展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3月16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西平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西平县疾控中心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拟将通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西平县委宣传部、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县消费者协会联合下文,决定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3月15日上午,西平县疾控中心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比较便利的柏城大道开展了宣传活动。

  • 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落实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推进会大会

    12月8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落实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推进会大会。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上级要求各相关单位开展宣传活动,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对此次宣传活动极为重视,提前安排人员、车辆,并重新制作宣传版面、宣传材料等,要求必须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开展好活动。

  • 县疾控中心积极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及要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按照县 卫计委安排,结合《西平县疾控中心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11月21日,县疾控中心召开会议,积极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服务目标、方法步骤及保障措施,会议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按照单位要求积极配合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 西平县疾控中心慰问离退休职工

    9月12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疾控中心主任康健民带领班子成员,带着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对李德荣、谢守纪、赵圣凡等离退休职工家中,将慰问品一一送交到离退休职工中,提前向他们送上中秋节的真诚祝福。

  • 西平县疾控中心荣获省卫生应急知识竞赛组织奖

    近日, 西平县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单位职工79人参加河南省卫计委、河南省医药卫生报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河南省卫生应急知识竞赛荣获组织奖,其中两人获得一等奖。

  • 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

    8月30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 西平县疾控中心对城区各单位进行病媒生物防制检查

    2016年8月18日,西平县疾控中心组织4个督导组,对城区各单位进行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工作阶段性督导检查。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2016年7月28日第6个世界肝炎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比较繁华柏城道与新洪路交叉路口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爱肝护肝,享受健康”。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肝炎的发生、发展及危害,让广大群众了解各型肝炎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倡导人们要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爱肝护肝,享受健康。

  • 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四城联创”活动动员会

    7月12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四城联创”活动动员会。动员全体职工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城市建设及“四城联创”活动高潮,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美丽新西平奠定坚实基础。

  • 西平县疾控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西平县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重温入了党誓词。 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围绕疾控事业强党建,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快推进疾控事业的新发展。

  • 西平县疾控中心人员前往许昌县疾控中心参观学习

    6月14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地病科、公卫科、检验科五位同志,在卫计委杨俊伟副主任和疾控中心邵天堂副主任的带领下,前往许昌县疾控中心,就疟疾防治工作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

  • 西平县疾控中心多措并举保障高考期间卫生安全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高招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西平县疾控中心切实履行部门职责,未雨绸缪,防患未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的卫生安全。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时间为5月14-21日,主题为“创新引领,共享发展”。5月19日上午在西平县政府统一安排下,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与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集中在柏城道中段开展了“普及科学防病治病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嵖岈山马拉松赛•西游文化节将于4月16日开幕 嵖岈山马拉松赛•西游文化节4月16日开幕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