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段彦杰督导检查西平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2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段彦杰在县农业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西平县宋集、人和、五沟营、盆尧等部分乡镇就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中,副县长段彦杰认真听取了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关于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片区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座谈会上,焦庄、盆尧、重渠、五沟营、老王坡管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段彦杰出席会议并就下步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段彦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对接,突破薄弱点、解决实际问题、要全力以赴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的扎实开展,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严格把握好政策,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尊重群众意愿,坚持村民自治开展确权工作,切实做好群众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做到问题不出村就地解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继续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压,把确权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政策培训与宣传,要加强政府与部门、测绘企业与村组、村组与农户之间沟通与对接、协调协作,确保土地确权工作取得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段彦杰 检查 西平县 农村土地确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