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创建检查组赴西平县二郎乡检查工作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3日,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创建检查组一行赴西平县二郎乡小王庄村就农村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丽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就西平在创建农村示范社区过程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随后,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实地考察、走访民居等方法,详细了解了创建农村示范社区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绩。

检查组对西平县创建农村示范社区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认为,在西平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西平县各相关部门在创建农村示范社区过程中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检查组希望西平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超前谋划,科学运作,探索有效的运行机制,确保农村社区建设顺利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创建检查组 西平县二郎乡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段彦杰深入西平县二郎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0月22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段彦杰深入二郎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西平县二郎乡认真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西平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结束后,二郎乡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郎乡党员干部在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基础上,把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念武装头脑,同时把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五项”重点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秋作物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动员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的力量,真真正正凝聚起全面建成二郎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经济社

  • 西平县二郎乡王庄:昔日废河沟,今变垂钓园

    阳春三月,正是垂钓休闲的好时节 ,日前,在西平县二郎乡王庄村垂钓园举行的一场钓鱼竞赛吸引了周边不少钓鱼爱好者前来参与。

  • 陈星市长赴西平县二郎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五保老人

    2016年1月19日,驻马店市长陈星、市军分区司令员万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到西平县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五保老人。

  • 西平县二郎乡四项重点工作使乡村面貌焕发新颜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林业生产及廊道建设、乡村道路整治、小集镇建设四项重点工作开展以来,西平县二郎乡立足乡情,集中人力物力,周密安排部署,任务落实到人,四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使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今日热点

驻马店现代妇科医院: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人流手术开价一千五 患者实花一万七

精品原创

驻马店市老促会赴西平县参观 驻马店市老促会赴西平县参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