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文明办:当好志愿者的“充电宝”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NZURqFc8..jpg.jpg

培训现场

r3tJeRNm..jpg.jpg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露主持培训会

HYtwJXtS..jpg.jpg

培训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3月23日,确山县各条战线上的400名志愿者骨干齐聚县二高报告厅,聆听省、市专家教授们解读志愿服务精髓、传授志愿服务方法,集体“充电”,为扎实做好老区志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杨露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河南省团校副教授、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河南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冯晓茹,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驿城区妇联兼职副主席李娟,漯河市郾城区聋儿康复中心主任、中国优秀青年志愿者、河南省金牌志愿者、河南省最美志愿者邱新会,黄淮学院宣传部部长洪军等分别以《志愿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志愿服务实例》、《志愿者项目的策划与品牌推广》、《志愿者精神》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他们从不同方位、不同层面解读志愿服务精髓、传授志愿服务方法,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在场学员受益匪浅,也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有着很大的启发与帮助。

“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践行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打造富强确山、文明确山、平安确山、美丽确山做出积极的贡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近年来,确山县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建设工作,坚持服务大局、统筹发展,积极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志愿服务招募机制、培训机制、管理机制、评选表彰机制和保障机制逐渐完善,志愿服务组织服务范围不断扩大,志愿服务已成为人们相互关爱、传递文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支有生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文明办 志愿者 充电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一师附小党员志愿者学雷锋清扫公交车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8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第二党小组的党员老师带领三九中队的少先队员们来到了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开展了“学雷锋,践行动”义务打扫公交车活动。

  • 西平县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举行

    3月15日, 西平县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集聚区会议室举行.

  • 顺河街道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不断增强生态文明意识,3月12日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当天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20余人在顺河街道雷庄村井卫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为落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创建规划方案>的通知》精神,也为了提高上蔡县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3月16日,上蔡县在县会议中心举办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了来自河南省团校、黄淮学院及天中义工的4位老师授课,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民间志愿服务队的300多名志愿者骨干参加了培训。

  • 汝南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农历二月十九日是观音诞辰,这一天,汝南县南海禅寺迎接来寺进香祈福、纪念观音节日的信徒与广大佛教信众共同举行大型的观音菩萨纪念活动,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庙会期间不发生火灾,汝南大队充分利用群众赶庙会,外来旅游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今日热点

确山县文明办:当好志愿者的 确山县文明办:当好志愿者的"充电宝"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