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顺河街道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不断增强生态文明意识,3月12日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当天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20余人在顺河街道雷庄村井卫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BaBL47mU..jpg.jpg

志愿者合照留影

在植树现场,麦苗葱葱绿盈盈,青年志愿者们也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拿着铁锹,有的扶着树苗,认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来。经过近3个小时的忙碌,50多棵树苗迎风伫立,大家以实际行动,为蓝天下增添了一片新绿。

Ca4y8e4H..jpg.jpg

志愿者干劲十足

Kpvv0bwS..jpg.jpg

志愿者培育小树苗

cIwyoAUQ..jpg.jpg

志愿者为小树苗培土

通过参加此次植绿活动,志愿者们纷纷感言,这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亲手种下绿色心愿,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为建成生态宜居家园贡献了力量。

据悉,顺河街道接下来将结合创建国家文明城市,通过一系列活动,充分调动辖区广大志愿者参与生态环保的积极性,持续倡导志愿者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增强参与植绿护绿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努力成为绿化家园的生力军和先锋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志愿者 开展 3·12植树节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所辖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村书记主任、学校校长、土管所全体人员以及沿路企业及门店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举行

    3月15日, 西平县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集聚区会议室举行.

  •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为落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创建规划方案>的通知》精神,也为了提高上蔡县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3月16日,上蔡县在县会议中心举办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了来自河南省团校、黄淮学院及天中义工的4位老师授课,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民间志愿服务队的300多名志愿者骨干参加了培训。

  • 朴质公益(宝丰)寄养中心来了博士志愿者

    3月4日下午5时许,朴质公益(宝丰)寄养中心里传出阵阵欢快的歌声和笑声。当天,中科院在读博士孟旭专程从北京赶来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和寄养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为两名孩子过生日。

  • 人民街办事处组织各社区积极行动清理积雪

    驻马店市这两天出现降雪,气温也从21度陡地降到了0度,当人们刚刚起床还没来得及出家门时,人民街办事处各社区的志愿者们已经率先行动起来清理路上的积雪了。

今日热点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市实验中学召开中考百日冲刺大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