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Moe2Q6UW..jpg.jpg

冯小茹《志愿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

15hYxY0N..jpg.jpg

洪军老师阐释《志愿者精神》

UEGS43mp..jpg.jpg

邱新会老师讲述《志愿者项目的策划与品牌推广》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落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创建规划方案>的通知》精神,也为了提高上蔡县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3月16日,上蔡县在县会议中心举办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了来自河南省团校、黄淮学院及天中义工的4位老师授课,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民间志愿服务队的300多名志愿者骨干参加了培训。

河南省团校的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冯小茹、邱新会教授,黄淮学院宣传部部长洪军、天中义工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娟老师们分别从《志愿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志愿者项目的策划与品牌推广》、《志愿者精神》、《志愿服务实例》等授课内容入手,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志愿者精神、服务技巧和志愿服务项目品牌推广。

通过培训,志愿者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技巧,纷纷表示要以传播志愿精神来弘扬新风正气,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为上蔡县建设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举办 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 培训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市实验中学召开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