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樊登读书会发起人将在驻马店举办大型讲座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CKzvTm0X..jpg.jpg

2016年4月26日樊登博士讲座现场

9tyrixzW..jpg.jpg

发布会现场

pBlzG6GJ..jpg.jpg

线下沙龙活动

WUsGhkuX..jpg.jpg

主持人李罗威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东红 魏瑞)3月20下午,“匠人精神”大型主题讲座塈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仙菲酒庄举行。此次主题讲座由爱邦忙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承办,多个商家的通力合作,将于2017年4月26日在驻马店天中会展中心开讲,并邀请原央视主持人,樊登读书会发起人樊登博士莅临主讲。

 据了解,樊登读书会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学习型机构,是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是帮助中国3亿人养成阅读习惯。提供形式多样的精华解读,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呈现在樊登读书会APP上进行分享传播。会旨在帮助更多中国人养成阅读习惯,通过知识的传播来改善自我,造福社会。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大胆创新的阅读形式和阅读社区模式,经过3年多的发展,会员人数已超过150万。目前已在中国境内成立13个省级分会,200多个城市级分会,数个海外分会。

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企划部长李罗威介绍,通过一年的努力,该会已经在驻马店市拥有1500位会员,20多家企业驿站,2家县级分会,累计举办线下活动30多期,合作行业涵盖,美容,学校,政府机关,企业单位等,在驻马店市已经有1万多的体验会员在用学习改变着自己。也是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一周年庆典,在2016年定为“学习的邀请”,2017年的主题是“学习的改变”,希望更多的朋友通过樊登读书会用更少的时间,更多的知识使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这次“匠人精神”大型主题讲座时间定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14:30,在驻马店市天中会展中心举办,此次讲座主讲樊登博士,也是樊登读书会发起人,原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他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系,曾获得了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系工学学士学位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在大学期间获得过全国名校辩论邀请赛冠军,全国大专辩论会冠军等荣誉称号。之后又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电影学博士学位。 票务电话:0396--2908858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樊登读书会发起人 驻马店 举办 讲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健康素养知识测试

    为促进学校健康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高教师健康素养,以便教育学生从小树立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3月16日举行教师健康素养知识测试活动。

  •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启动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筹备工作小组成立大会在驻马店市正式启动。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 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开幕!

    3月18日上午8时,艳阳高照,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大门前人头攒动,千余游人携老带幼排队在售票窗口购换风车节入场券,等待一睹盼望已久的驻马店首届风车盛晏。

  • 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裁决侵权纠纷案

    近日,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处理一起侵权案件,公平公正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驻马店八中举办“决战中考 成就梦想”大型励志演讲会

    3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八中学校园内,掌声雷动,口号沸腾。一场以“决战中考,成就梦想”为主题的九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暨大型励志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校2000多名师生和部分家长共同聆听了“圆梦中国.梦泽教育”全国巡回中高考励志演讲团金牌讲师杨丰瑞的精彩演讲。

  • 高铁速度快 帮助旅客显神速

    3月16日9时00分高铁站书记接到133****6685号来电。“谢谢你们的值班员王涛!驿路温馨真暖心,也请向G530次车长转达我的谢意。高铁不但速度快,帮助旅客行动更神速!给你们点赞!”

  • 驻马店首届大型风车节本月18日盛大开幕!

    时值三月,春风和煦,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的郁金香已相继开放,每年此时,来自四方的游客都蜂拥而至,一睹郁金花海,畅闻缕缕花香。为了更加丰富天中人民的旅游文化生活,嵖岈山温泉小镇联合大象融媒集团又投资兴建了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此次的大型风车节就布展与此,也是驻马店第一次举办的风车节。

  • 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一天结案获好评

    3月10日,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受理了一起拖欠工程款案件,本案适用简易程序,因此大大加快了案件的处理过程。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面对消防安全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3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地二十五小学邀请专业教官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课。

  • 农信社举办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

    日前,市农信社开展不良资产“清收风暴”集训营活动,农信社领导班子、部室经理、基层社主任、信贷副主任、优秀客户经理共150余人参加了集训。

今日热点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