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健康素养知识测试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dXpZlxAv..jpg.jpg

测试现场

RRibXowX..jpg.jpg

老师们在认真答题

C3fiFUgs..jpg.jpg

参与测试教师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促进学校健康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高教师健康素养,以便教育学生从小树立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3月16日举行教师健康素养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从个人卫生“四勤”“五不”、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在日常生活中怎样预防和减少疾病等方面进行了测试。

通过测试,将进一步引导老师积极参与健康教育活动,在日常的教学中引导教育学生掌握健康保健知识,促进学生良好卫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提升师生健康素养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举行 教师健康素养知识 测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 “平安校园”的创建,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3月6日,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在周一早晨升旗仪式后,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开展义务劳动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和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扎实有效的创卫活动。

  • 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和谐美好家园

    为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创卫工作的检查验收,学校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副校长及班子成员任组员的创卫督查小组,动员全校教职员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积极行动起来,为驻马店的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十佳育人模范"颁奖大会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去5点半在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南区大礼堂坐无虚席,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十佳育人模范”颁奖大会,和师生共同以独特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 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五届艺术节精彩纷呈

    春和景明鸟语花香,阳光洒满大地;欢乐校园激情飞扬。4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阳光下成长”第五届艺术节节目展演拉开帷幕。孩子们相聚在一起,以歌舞、情景剧、器乐合奏、相声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放飞梦想,展示自我。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公园里找春天

    为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了让学生亲近自然、陶冶性情,使学生在活动中体验“运动、健康”的理念,感受春天的气息,欣赏百花争艳的美丽,近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四年级近900名学生,走进市置地公园开展了一次“迷你马拉松健步走暨公园里找春天”活动,同学们徜徉在美丽的公园里踏青赏花,感受春的气息。

  • 焦作绍兴市情交流会举行

    在绍兴实地考察学习后,3月18日下午,焦作和绍兴市情交流会在绍兴市举行。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卫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政协党组书记魏伟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汝南县一中举行2017年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激扬斗志,鼓舞士气,激发师生决战中考的信心,3月17日上午7时,汝南县第一初级中学全体九年级学子及部分学生家长700余人齐集教学楼前,隆重举行2017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党支书记校长任玉春、副校长杨彦启、及九年级全体教师共同出席大会。年级副主任张霞光主持本次大会。

  • 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春日的和风,3月17日,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 上蔡县宣传文化系统举行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17日下午,由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文明办主办的上蔡县宣传文化系统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了本次活动;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各乡镇宣统委员、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县文广新局及县新华书店部分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