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VS3PuzBN..jpg.jpg

学习会现场

6kX1Ihim..jpg.jpg

教师认真学习党章党规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的管理,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促进作风、学风、教风持续转变,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3月17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师德师规,不搞有偿家教,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教师工作岗位的各个方面,用爱与责任立师德、铸师魂。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运用到教育教学具体实践中去,扎实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健康素养知识测试

    为促进学校健康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高教师健康素养,以便教育学生从小树立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3月16日举行教师健康素养知识测试活动。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 “平安校园”的创建,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3月6日,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在周一早晨升旗仪式后,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开展义务劳动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和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扎实有效的创卫活动。

  • 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和谐美好家园

    为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创卫工作的检查验收,学校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副校长及班子成员任组员的创卫督查小组,动员全校教职员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积极行动起来,为驻马店的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十佳育人模范"颁奖大会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去5点半在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南区大礼堂坐无虚席,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十佳育人模范”颁奖大会,和师生共同以独特的方式庆祝教师节。

  • 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五届艺术节精彩纷呈

    春和景明鸟语花香,阳光洒满大地;欢乐校园激情飞扬。4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阳光下成长”第五届艺术节节目展演拉开帷幕。孩子们相聚在一起,以歌舞、情景剧、器乐合奏、相声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放飞梦想,展示自我。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公园里找春天

    为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了让学生亲近自然、陶冶性情,使学生在活动中体验“运动、健康”的理念,感受春天的气息,欣赏百花争艳的美丽,近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四年级近900名学生,走进市置地公园开展了一次“迷你马拉松健步走暨公园里找春天”活动,同学们徜徉在美丽的公园里踏青赏花,感受春的气息。

  •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义诊

    3月16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了“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义诊,300多人闻讯而来,筛查出糖尿病人及并发症发病率达62%。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推动银行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根据《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豫银监办发【2017】24号)的要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2017年3月15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 开封繁塔交巡警开展幼儿交通安全宣教工作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幼儿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涉及幼儿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7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袁双鹏、民警王亚楠受邀走进群英幼儿园泡泡龙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