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裁决侵权纠纷案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际军 肖莲燕)近日,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处理一起侵权案件,公平公正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人高某某,家住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李岗居民委员会高栗园组,于2017年3月4日来到泌阳工作站,诉请被申请人高某某侵占公共出路,阻止申请人通行,严重侵犯了申请人的道路通行权。本委审理后,立即下发了裁决书,裁决被申请人高某某于本裁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将设置在门前公共出路上的所有障碍予以清除,保障该公共道路通行无阻。

该裁决生效后申请人高某某向泌阳县人民法院申请执行,很快得到了解决,现公共道路障碍物已被清除,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化解了邻里之间的纠纷,印证了仲裁的高效、快捷,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 裁决 侵权纠纷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条上没署名 上蔡债权人把官司打赢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法院,我的8000元钱算是打水漂了!”3月16日上午,上蔡人民法院西洪法庭庭长文纪平收到一面绣有“公平公正、清正廉洁”字样的锦旗,一名女村民激动的话的说个没完。

  • 新蔡法院院长付自强走基层看望法庭干警

    3月10日上午,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和副院长陈春伟在事务中心主任李峰的陪同下来到涧头法庭、砖店法庭,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法庭干警。

  • 新蔡法院开展春季“防治校园欺凌”活动

    3月2日,新蔡县法院组织法制宣讲组走进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了以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制教育宣讲活动,县一高师生1000余人参加宣讲会。

  • 西平五沟营镇全力做好幼苗管护工作

    入春以来,西平县五沟营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开展春季绿化植树工作。为切实做好新栽苗木的管护工作,提高树苗的成活率,巩固造林成果,要求各村积极做好后续管护工作。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集中治理超限超载工作

    为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于2017年3月15日12时至3月16日8时在107国道黄店段和确平路钱沟段集中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了治理。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新阳大队督导组参加了此次行动。

  • 汝南执法所清除路面障碍确保交通安全

    3月12日下午,汝南县执法所流动治超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环城公路中心位置洒落大量的砖块,由于来往车辆很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该所执法人员立即停下车辆,用自带的铁锨一边清理砖块,一边与公路养护部门联系铲车进行转运。

  • 西平出山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数据清洗精神

    为确保脱贫攻坚建档立卡基本信息经得起问、经得起看、经得起查,切实加强扶贫攻坚的“精准度”。近日,出山镇以村为单位,以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组成工作组扎实开展扶贫数据清洗工作。

  • 西平五沟营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手

    西平县五沟营镇以市委第一巡察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上的讲话为学习重点,坚持以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加强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

    为营造良好的辖区秩序,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不断加强各项道路交通管控力度,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违停现象,强化车主守法意识,有效规范辖区停车秩序,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市农业专家深入上蔡田间地头指导农民科学管理麦田

    由于去年冬季雨水多,气温又偏高,导致小麦普遍易生病。近日,随着天气的转好,气温的上升,十分有利于小麦的生长,同时也是防治小麦黄化叶病,根腐病,纹枯病以及各种蚜虫病和红蜘蛛等病害的最佳时期。

今日热点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