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帮扶人积极帮助残疾贫困户办理残疾证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hIsf66Jk..jpg.jpg

蔡新亭询问家庭情况

KRJTR500..jpg.jpg

蔡新亭与九旬老人张大妮亲切交谈

Wor8P8UI..jpg.jpg

蔡新亭与朱青云夫妇沟通早日脱贫措施

10dISszh..jpg.jpg

交通局长蔡新亭(右二)将给老人办的残疾证交到其子朱青云手中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吕大鹏)“谢谢领导了!想不到我这个老婆子还能有身份证,还办个残疾本政府还管给钱哦,让你操心了啊。”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武庄村年近九旬的失明老人张大妮一手摩挲着残疾证、一手拉着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蔡新亭的手激动的说道。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武庄村村民张大妮年近九旬,因为健康原因双目失明,由于年老体衰行动不便等原因没有办理身份证,更由于残疾鉴定等材料无法提供而不能办理残疾证,无法享受残疾补助。其儿子朱青云老两口也年过六旬,体弱多病,属于因病致贫的贫困户。精准扶贫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蔡新亭和朱青云一家结为帮扶对象,县交通运输局派驻翟老庄村第一书记吕大伟和村支书常付来多次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蔡新亭到朱青云家里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家庭困难和脱贫措施。针对有关情况,蔡新亭积极协调公安机关帮助办理张大妮的身份证,在繁忙工作之余又抽时间开车联系有资质医院到家对张大妮进行残疾等级鉴定,准备齐备有关材料进行残疾证申办。近日终于把张大妮的残疾证申办成功,蔡新亭又把证件送到家中,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吕大伟和村支书常付来按照程序及时为老人家申报残疾补助,多关心老人家生活。蔡新亭又和朱青云对下步脱贫措施进行了沟通,鼓励其因地制宜的开展家庭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帮扶人 残疾贫困户 残疾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裁决侵权纠纷案

    近日,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泌阳工作站处理一起侵权案件,公平公正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启动

    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中国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筹备工作小组成立大会在驻马店市正式启动。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把这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3月19日,首届风车节开幕的第二天,春雨使得游人稀,嵖岈山温泉小镇相比昨日安静了许多,500米外的郁金香文化园里,大片的郁金香含苞待放,60余亩的风车园区,仿佛也在等待着这场春雨的到来。

  • 西平交通运输局掀起学习贯彻“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新高潮

    自2017年3月16日,西平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后,西平县交通运输系统采取“三学一加强两规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和《规则》新高潮。

  • 西平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酒驾的高压态势

    为始终保持对春季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进一步加大对春季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力度,有效巩固整治酒驾专项行动成果,西平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再掀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高潮,确保辖区广大群众春季出行安全,有力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形成了社会影响力和震慑力。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