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召开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eojw1fup..jpg.jpg

动员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6日下午,西平县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议在县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纪(工)委副书记,纪(工)委委员,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廉政警示教育片。

县纪委副书记王晓杰在会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张新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认识,充分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学习教育活动是政治任务,是岗位需求,也是现实需要;要多措并举,务必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坚决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张新强调,此次集中教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开展,周密部署,把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纪检监察机关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动员会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