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2月21日上午,确山县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会听取县委宣传部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副县长张保红等参加会议。张保红主持会议。

颁奖仪式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露宣读了确山县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决定和确山县2016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决定。牛清泉、曹亚红、张保红等县领导分别为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了奖。

与会领导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同志作工作报告,她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确山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明确了今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体思路。她指出,今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一是继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二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三是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四是加快推进文明确山建设,五是继续依法依规建设良好网络生态,六是深入推进文艺繁荣发展,七是全面推进文化改革发展,八是切实加强宣传文化战线队伍建设。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从“正确看待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立场原则切实掌握科学方法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面对改革发展稳定复杂局面和社会思想意识形态多元多样、媒体格局深刻变化,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他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按照总要求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他强调,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守纪律讲规矩;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旗帜鲜明地进行舆论斗争;要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用辩证唯物主义思想方法分析问题、加强重大问题舆论引导、增强实事求是科学态度;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做到“三个明白” 即党的大政方针要明白、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要明白、工作的切入点在哪里要明白,必须提升自身素质,创新创造。

  牛清泉最后寄语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踏实重干,不断开创确山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四个确山”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2017年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会议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新蔡县农民夫妻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精品原创

西平交通运输局各级各部门及时做好除雪保通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各级各部门及时做好除雪保通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