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通运输局各级各部门及时做好除雪保通工作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西平交通执法所人员在清除路面积雪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江伟)根据《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暴雪寒潮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西平交通运输局各级各部门及时做好除雪保通工作。

  一是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局属各单位机关第一时间组织人员上路清除路面积雪和垃圾,重点铲除桥梁、弯道、主要路口、上下坡及危险路段的积雪和垃圾,增设安全警示标志,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二是运管部门及时启动应急保障预案,通过手机信息平台和提示牌、口头提醒等方式,告知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和营运车辆驾驶员天气、道路通行情况和路况提醒信息,要求各运输企业和驾驶员注意天气变化,严格控制车速、谨慎驾驶;要求驻站监督人员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确保安全;要求运输企业对所有车辆运行线路进行排查,凡是不具备通行条件的一律不允许运营。要求全县所有汽车客运站必须提供免费照明、供暖、供热水等服务,并严密监控旅客客流情况,一旦出现旅客滞留苗头立即报告,必须在第一时间进行分流及安置,确保每位旅客不滞留。

  三是路政管理部门,组织人员上路清理非公路标志广告牌匾,同时加强对G107、G345、西出北路等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确保路域环境畅通有序、险情隐患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四是公路部门及时对辖区内冰雪积压重点路段进行了撒盐除雪处理,保障了积雪路段的安全通行。

  五是海事部门加强了渡口、渡船安全动态管理,确保了渡口水上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通运输局 各部门 除雪 保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新蔡县农民夫妻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精品原创

人民街办事处组织各社区积极行动清理积雪 人民街办事处组织各社区积极行动清理积雪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