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双河镇:今年“省考”准备好了

2017-02-21  来源:映象网

传达迎检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焦鹏飞)为迎接省委省政府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工作,确山县双河镇强化措施,靠实责任,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的迎检工作。

督导组电话回访

  及时召开了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会议,周密部署了考核验收的各项准备事宜,要求镇村干部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备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验收。

  组织镇村干部200多人,进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考试。通过考试评比的形式传导压力,提升镇村干部对精准扶贫基础知识和各项政策的熟悉度,在结合各村工作实际的基础上,查漏补缺提升各项工作标准。

脱贫攻坚知识考试

  全面开展入户走访,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全体村干部到工作一线,全面讲解各贫困户享受的优惠政策,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现场调查、核实,靠实责任人逐项跟踪改进,确保迎检工作不出岔子。

走访贫困户

  以模拟“第三方”抽查的形式,查找各村存在的问题。镇农办成立督查组,采用实地抽查、电话询问的形式,对全镇22个行政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迎检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落实。

  通过积极备战,双河镇统一思想,提升士气,强化工作实效,以主动应战的姿态,确保脱贫攻坚“省考”顺利过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双河镇 省考 脱贫攻坚 成效考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精品原创

人民街办事处组织各社区积极行动清理积雪 人民街办事处组织各社区积极行动清理积雪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