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确某部官兵走访慰问确山县交警大队

2017-02-21  来源:映象网

交警大队迎接前来慰问的驻军某部首长一行 

交警大队长刘磊与驻军某部首长亲切交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周玲玲 李鎏源)2月20日下午16时,驻确山某部官兵来到了确山县交警大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确山大队公安民警送去了慰问品和全体官兵对交通警察最真诚的慰问。

  慰问活动中,部队领导与交警大队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共叙鱼水深情。该部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确山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驻军做出的巨大贡献。

  交警大队领导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确山县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驻军的联系和沟通,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增进感情,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确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军某部 官兵 走访慰问 确山县 交警大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精品原创

人民街办事处组织各社区积极行动清理积雪 人民街办事处组织各社区积极行动清理积雪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