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冯磊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板桥镇调研防汛抗旱和“三夏”生产工作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郭磊)5月23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深入板桥镇调研指导防汛抗旱和“三夏”生产工作。区人武部部长姚顺怀、副县级干部方纪平陪同调研。

在板桥水库,冯磊实地查看了水库大坝、防洪设施建设以及水库水面等情况,并在河南省防洪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防洪减灾图片展览和“75·8洪灾警示录”纪录片。

在随后召开的板桥水库2020年防汛工作会议上,冯磊要求,要高度重视,绷紧防汛安全弦。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抓住关键,筑牢防汛安全堤。加强隐患排查,抓好除险加固,加强应急演练,抓好监测预警,做好防汛物料储备,加强应急防汛队伍和群防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保障,织密防汛安全网。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协同,加强宣传教育,严肃工作纪律,凝聚起防汛工作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冯磊一行先后来到板桥镇英刘村、夏庄村小麦机收现场,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详细询问今年小麦收成、组织保障、技术服务等情况。他指出,抓好“三夏”生产工作,事关粮食生产安全,事关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要抢抓当前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农机“主力军”作用,抢收快种,确保颗粒归仓。要做好“三夏”服务保障,各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通力配合,统筹抓好夏粮收购,秋粮备播,秸秆禁烧、田间管理等工作,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打好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冯磊 调研 防汛抗旱 生产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毕启民、冯磊六一前夕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部分幼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来到区部分幼儿园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区领导刘新泰、易万宝、刘瑞华、杨鲁奇参加走访慰问。

  • 冯磊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5月25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深入城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赛睿陪同调研。

  • 冯磊到驻马店市驿城区板桥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冯磊深入驿城区板桥镇深度贫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就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产业发展规划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

  • 毕启民、冯磊等驻马店驿城区领导看望慰问出席区

    5月5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冯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海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等领导专程来到各界别组,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