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督察局督导小组到杨庄户乡督导检查工作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琳)5月21日,新蔡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督察局督导小组到杨庄户乡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及户厕改革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杨庄户乡街道、毛桥村委实地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户厕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督导组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在集中整治下,乡村都能做到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建立长效机制,持续不断加强整治。在毛桥村查看户厕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时,督导组对户厕改造的标准质量进场了检查,并现场给出了知道建议。

督导组要求,乡村都要认清环境整治和户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注重日常管理和长效机制的建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不断加强农村改厕技术培训,严把质量关,确保户厕改革达到预期效果,努力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督导 检查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加强队伍建设 强化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监督,夯实队伍根基,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工作。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全街道各所站、便民服务大厅、各村委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全街道干部职工端正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 毕启民调研督导驻马店市驿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6月2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趁天抢时、只争朝夕,科学施工、密切配合,咬定目标不放松,迎难而上不停步,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 驻马店市禁烧督导组到新蔡县关津乡指导三夏禁烧

    6月2日,驻马店市禁烧督导组一行2人到新蔡县关津乡督导三夏防火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 陈学功到新蔡县余店镇督导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5月31日上午,新蔡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陈学功,顶着炎炎烈日到余店镇检查督导秸秆禁烧和秋季抢种工作。陈学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吴振国关于全镇抢收抢种工作进度汇报后,陈学功指出:一是麦收已经基本完成,抢种是当务之急,秋季作物喜早不喜晚,要趁天抢时,争取今年秋季也有个好收成;二是现在禁烧的重点是清理路边沟、坟头堆放的秸秆,要宣传引导好群众,积极发动群众清运秸秆,消除防灾火灾隐患;三是禁烧人员配备上要合理统筹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党员、公益岗位人员,合理分工,不搞疲劳战;四是各村要抽调一部分人员组成秸秆清运和抢种应

  •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建海到栎城乡督导检查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建海一行到新蔡县栎城乡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乡党委书记王胜利、乡人大主席单保卫等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