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患者不慎遗失钱包 “白衣天使”拾金不昧送还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沐佳 闫红雨)“没想到丢了的钱包还能找回来,而且证件、现金一个不少,谢谢你们,你们医院的医护人员真好!”5月9日下午,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门诊办公室,周先生从医护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后,激动地表示感谢。

5月9日下午16:45,在门诊六楼分诊的徐红斌捡到一个钱包。“我当时在六楼分诊台,人少了之后,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应该是患者或家属在就诊时丢失的钱包,此时失主一定很着急。”徐红斌说。

随后,她立即上交到门诊办公室,经过查看,钱包内有现金一千二百多元、社保卡、就诊卡等卡证。门诊工作人员通过就诊卡登记的信息查询到失主的电话,联系上了患者。此时患者周先生已经到家,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医院。

原来,周先生在门诊做治疗后,钱包不慎掉在了医院,没有察觉就回家了。接到电话,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最后,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门诊部的医护人员经核实钱包物归原主,发生了开头温馨的一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患者 钱包 遗失 找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