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潘湾村成功人士爱心捐赠 助推扶贫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5月11日上午,汝南县金铺镇潘湾村的成功人士姚长、姚凯峰、李红伍、李东卫等向村委捐赠了50多个垃圾桶,投身于家乡发展建设大潮,为助推乡村振兴扶贫力度,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回乡投资兴业、回报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村党支部书记殷东亮通过“认门、摸底、交心”,加强与村成功人士走访联系,以“情”恳亲、以“情”联亲。

村主要领导沟通联系,注重尊重企业,提升返乡成功人士的社会地位,积极邀请返乡成功人士为村发展建言献策,增强他们的回归积极性,为家乡扶贫助力。

潘湾村共有10个自然庄,产生的生活垃圾较多,现有的垃圾桶风刮日晒损坏不少,难以满足需求。近日细心的村民发现,每个自然村内多了数个由爱心人士捐赠了崭新的垃圾桶。

捐赠者代表姚凯峰说:“在疫情防控期间,看到原有的垃圾桶过少,环境卫生受到影响,他们四位成功人士萌发了向村里捐赠垃圾桶的想法。之所以捐赠垃圾桶,是希望引导广大村民养成保护环境、清洁卫生的好习惯,认真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提升村容村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成功人士 爱心 捐赠 扶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亭街道成功人士爱心助贫显真情

    数九寒天,西平县柏亭桂李社区成功人士刘国有爱心助贫的善行义举,正如一枝俏丽芬芳的花朵,为这灰色阴冷的冬日带来了融融春意。

  • 遂平县槐树乡召开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

    2019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下午,遂平县槐树乡举办了2018年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部分返乡成功人士、乡村党员干部等40余人欢同聚一堂,同叙乡情,共商槐树发展大计,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刘纯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