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玉山镇三举措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袁玉明)为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严格按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和完善提升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高度重视,压实责任。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夯实责任,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各村提高重视,按照责任分工,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逐项整改,狠抓落实。各村对照反馈问题清单进行自查,逐项查漏补缺,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逐项落实整改,分类建立整改台账,举一反三,着力补齐短板;对所有问题整改佐证材料留档备查,做到整改轨迹清晰、佐证资料有力、整改效果明显;同时,各村引以为戒,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并持续巩固落实整改成效,确保问题整改“不反弹”。

强化督导,巩固提升。镇扶贫办不定期入村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导,通过入户调查、查阅资料、电话抽查、座谈交流等多形式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反馈的问题扎扎实实整改到位,达到标本兼治,整体提升的效果,确保实现脱贫质量的全面提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举措 脱贫攻坚 问题 整改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棠村司法所多举措做好“三夏”期间矛盾调

    “三夏”期间,正是各种矛盾纠纷频发时时期,新蔡县棠村司法所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主动为棠村镇党委、政府分忧,早谋划、早安排,积极应对“三夏”期间调解工作新要求,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整合力量创新方法,切实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及时排查并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有力促进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举措”开展扶贫资产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项目后续资产管理,确保扶贫资产保值增值,维护贫困群众权益,连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项举措并行推进扶贫资产管理登记工作。

  • 西平县重渠乡“六举措”促抗旱抢种工作再提升

    面对旱情“烤”问,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农民群众不等不靠,晨炊星饭,以“六举措”扎实推进抗旱抢种工作再提升,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干旱对夏种产生的影响,确保秋作物科学播种,顺利出苗。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举措”做好秸秆清运工作

    随着夏季麦收工作逐步开展,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结合往年秸秆禁烧工作经验,及早谋划,将秸秆禁烧工作重心由地头蹲点禁烧转移到秸秆清运上,把秸秆清理和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对田间地头堆积秸秆进行打包清理,彻底打赢夏季秸秆禁烧战,从源头上消除焚烧隐患。

  • 汝南县王岗镇:四个举措确保小麦秸秆堆放场防火

    当前,汝南县王岗镇小麦抢收工作已基本完成,工作重点由抢收转移到抢种及抢清上来,在抢种、抢清中,小麦秸秆集中堆放场的防火安全成为重中之重,为打赢秸秆禁烧这场硬仗,王岗镇四举措力促小麦秸秆集中堆放场防火安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