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平舆县“2020年李芳庄电商西瓜节”启动

2020-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杨思宇)5月1日,2020年李芳庄电商西瓜节启动仪式暨平舆县电子商务助力产业扶贫现场会在十字路乡李芳庄精品西瓜产业基地举行。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马林出席活动。

代元辉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五届李芳庄西瓜节转型为“2020李芳庄电商西瓜节”,与电商企业联手共同促进平舆县农产品销售网络平台建设,为全县贫困村农产品销售增加渠道,对全县贫困村优质农产品在线推广提供技术保障,切实解决全县贫困村农产品销售难题,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增收。

代元辉希望,十字路乡党委、政府和李芳庄精品西瓜产业基地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高标准做好产业规划,打造标准化、规模化西瓜种植示范基地,实现在扩量中提质、在创新中提速、在发展中惠民。全县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驻村责任组成员和广大帮扶责任人要争做贫困村优质农产品的代言人,积极开展“我为贫困村农产品代言”活动,广泛推介平舆县优质农产品,动员消费者主动购买平舆县特色农产品,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消费贫困村特色农产品的良好氛围。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科技力量作为助推产业扶贫的重要动力,帮扶更多的贫困户增产增收,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2020年李芳庄电商西瓜节启动仪式暨平舆县电子商务助力产业扶贫现场会开幕按下启动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西瓜 电商 启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