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4月20日下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深入研究具体部署。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驻马店市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准备、信访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分别就各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意见建议。会议指出,目前上蔡县疫情形势总体保持稳定,但不可盲目乐观,要绷紧弦、不松懈、再坚持,要把严防二次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有关政策宣传到位,做好境外及湖北外来人员的管理、摸排工作,进行全覆盖、无缝隙的严防死守。要做好学校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立常态化防疫的理念,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抓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

会议强调,受疫情影响,上蔡县经济增长减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快产业、城建、农业、社会事业等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工程进度,坚决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一些智能化程度高、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抓好落实,产业集聚区及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确保签约必落地。会议要求,时值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关键期,上蔡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持续科学有序推进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确保信息精准一致,打好最后一仗。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平安建设。对照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好主体主责,持续紧盯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持续加强重点管控,持续深化平时平安,持续健全长效机制,特别是要重视抓好涉及民生利益的实事,查补短板,持续深入整改提升,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安排。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西平户籍民警郭卫峰的特殊青年节礼物

    2020年5月4日是中国第71个青年节。这天,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户籍民警郭卫峰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青年节礼物:来自西平县某中学的两姐妹及其班主任、家长送来的鲜花和锦旗,感谢民警短时间高效率解决了两名学生多年来没有户口的难题。

  • 西平县谭店乡:扎实开展抗旱浇麦 确保夏粮稳产

    针对近期气温偏高、无有效降雨导致麦田旱情日益严重的状况,西平县谭店乡迅速行动,组织乡村干部引导群众积极应对,掀起全乡范围内的抗旱浇麦高潮,全力以赴做好麦田管理工作。

  • 桃木剑: 驻马店市第二小学举行“疫情下的生命教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和家庭教育工作,针对疫情对学生和家长带来的影响,培养学生珍惜时间,珍惜生命,尊重自然,懂得感恩的心态。驻马店市第二小学于4月29日20:00--20:40举行“疫情下的生命教育”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

    为全面推进街道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街道党建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县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精神,5月4日上午,月亮湾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30余人,由党工委书记梁洪林带队,对辖区8个村(社区)进行观摩,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