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县长李卫明暗访县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窗口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4月20日上午,上蔡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业务大厅,暗访职能部门业务办理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李四强陪同暗访。

在行政服务中心业务大厅,李卫明逐个查看职能部门业务办理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在林业局、税务局、交通局、执法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的服务窗口,李卫明向窗口业务人员询问办理流程、时限等,向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询问如何监督和管理,向前来办事的群众询问办事效率和满意程度。李卫明指出,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窗口代表党委、政府形象,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办事效率,以优质服务、良好信誉赢得群众信任,进一步密切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就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李卫明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简政放权,提高行政效能,减少审批环节,真正实现“权力瘦身”。要优化流程,提高资源使用率。按照“人进事进、人进权进、应进必进”的原则,优化流程、完善职责,切实提高人员、资源的使用率,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切实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要加强技术攻关。实现受理流程公开、透明、可寻,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实时了解动态;积极研发线上便民服务APP,开展深度合作,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业务的办理。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疏通堵点、消除痛点、攻克难点,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和问责力度,推动全县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西平户籍民警郭卫峰的特殊青年节礼物

    2020年5月4日是中国第71个青年节。这天,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户籍民警郭卫峰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青年节礼物:来自西平县某中学的两姐妹及其班主任、家长送来的鲜花和锦旗,感谢民警短时间高效率解决了两名学生多年来没有户口的难题。

  • 西平县谭店乡:扎实开展抗旱浇麦 确保夏粮稳产

    针对近期气温偏高、无有效降雨导致麦田旱情日益严重的状况,西平县谭店乡迅速行动,组织乡村干部引导群众积极应对,掀起全乡范围内的抗旱浇麦高潮,全力以赴做好麦田管理工作。

  • 桃木剑: 驻马店市第二小学举行“疫情下的生命教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和家庭教育工作,针对疫情对学生和家长带来的影响,培养学生珍惜时间,珍惜生命,尊重自然,懂得感恩的心态。驻马店市第二小学于4月29日20:00--20:40举行“疫情下的生命教育”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

    为全面推进街道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街道党建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县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精神,5月4日上午,月亮湾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30余人,由党工委书记梁洪林带队,对辖区8个村(社区)进行观摩,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