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教你防诈骗 正阳豫小警妙变戏精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近日,99后郭鑫拍摄的防电信诈骗幽默短视频引发网友点赞,他的精彩演出,让他收获了“戏精小哥哥”的昵称,有网友表示,如此诙谐的表演方式,一改以往公安机关严肃的形象,拉近了与网友的距离,在欢笑同时也学到了防诈骗知识。

在常人眼中,民警往往是严谨严肃的形象,事实上,他们在生活中并不是永远那么冷冰冰的,郭鑫说:他拍小视频,把防骗知识宣传出去,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免受诈骗之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防诈骗 正阳 豫小警 戏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