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放管服”改革审计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3月31日,新蔡县“放管服”改革审计问题整改交办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智阳等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申保卫指出,“放管服”改革审计整改是推动优化营、规范部门工作、检验部门正视问题、敢于担当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正视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尽早把问题解决在内部,解决在萌芽状态,保证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

申保卫要求,各部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进行梳理归类,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对本部门相同领域、相关事项等方面可能存在的类似问题进行自查,查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堵塞管理漏洞,杜绝问题再次发生。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采纳审计部门的建议,履行相关监管部门、单位内部的管理职能,发挥应有的监督,形成一个长效的稳定的监督体系。

申保卫强调,各单位扎扎实实完成自己单位涉及的整改工作。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严禁部门之间相互推诿扯皮,责任单位要搞好配合,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对整改不到位的,对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对整改不力、造成重大影响的,要严格追责问责。县“放管服”改革办要与县审计局形成审计整改监督合力,促进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刘智阳主持会议, 并就“放管服”改革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