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稳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潘红建)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把消费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明确任务、细化举措、压实责任。

指导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做好农产品认定、推荐工作,实行农产品名录制度,保证产品质量;要充分发挥街道、村(社区)两级干部和帮扶队伍作用,组织实施好消费扶贫工作,落实优惠政策。在产品深加工、企业基础设施、上行物流交通运输、线上线下进店销售门槛等环节,给予政策性扶持和引导。注重质量诚信。要严把数据质量关,保证产品信息真实完整并准确录入。

截至目前,月亮湾街道共有新蔡县天中一绝食品有限公司、新蔡县南程庄粮油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24种农副产品已经录入国办消费扶贫系统,实现网络销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南:干群齐上阵 麦收正当时

    连日来,在河南省汝南县广袤无垠的田野里,麦浪滚滚,布谷声声,机声隆隆,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村民们在抢抓农时收割忙。

  • 新蔡县委党校“微党课•大练兵”助力高质量发展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进一步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5月25日上午,新蔡县委党校利用“主题党日”平台,组织开展“微党课大练兵”活动。

  • 新蔡县弥陀寺乡开展关心关注下一代成长工作调研

    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快乐成长,是一项艰巨、长远且意义重大的政治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确保该乡青少年下一代健康成长,新蔡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守平一行,在乡党委王书记、李书记等乡领导陪同下到弥陀寺乡各学校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

    为切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 河南汝南县:万台农机战“三夏”

    5月26日,在河南省汝南县三桥镇广袤的田野里,一眼望不到边的滚滚麦浪,一台台收割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田间地头的农民群众脸上露出丰收喜悦的笑容。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