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禁种铲毒 正阳公安在行动!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近日,为深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努力打造无毒县区,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正阳县公安局全面开展了春季踏查工作。目前,已办理治安案件13起,行政拘留5人,罚款8人。

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迅速行动,全体民警辅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每天深入到各街道、乡镇指导工作,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并与各派出所捆绑作业,确保了禁种铲毒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各乡镇及各派出所高度重视,召开会议,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坚持“有目标、有线路,不漏查、无死角”的工作标准,结合日常工作对辖区村委社区房屋前后、田间地头、树林等隐蔽性较好的区域开展了地毯式踏查,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

同时,该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讲解禁毒常识,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行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禁种 铲毒 正阳公安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佛阁寺镇:禁种铲毒“四到位”实现“零种

    “农民朋友,种植罂粟等毒植物是严重犯罪,请积极参与配合做好禁种铲毒踏查”2020年4月23日,新蔡县佛阁寺镇禁种铲毒踏查大队人员、车辆开始禁种铲毒踏查了。

  • 西平县焦庄乡持续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为切实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坚决遏制非法种植的势头,深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按照省市县关于禁种铲毒工作的安排部署,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禁种铲毒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在全乡范围内发起禁种铲毒专项工作,确保取得“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

  • 正阳县公安局傅寨派出所开展毒品原植物禁种踏查

    为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防止出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行为,排除潜在危害,确保辖区人民安全,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傅寨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毒品源禁种踏查活动。

  • 平舆县射桥镇:禁种踏查无死角 铲毒排查不松懈

    为杜绝一切毒品原植物落地生根的可能性,有效遏制毒品原植物种植,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彻底杜绝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在辖区的非法种植,平舆县射桥镇周密部署推进禁种铲毒工作落实,强化毒品原植物踏查力度。

  •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禁种铲毒活动

    为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的工作目标,近日,新蔡县古吕街道各居委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督导检查五沟营镇禁种铲毒

    4月14日,按照省院《关于充分履职依法办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指导意见》要求和西平县禁毒委员会关于对全县禁种铲毒统一行动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五沟营镇对禁种铲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西平县嫘祖镇扎实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西平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完成“零种植、零产量”工作目标。4月份以来,西平县嫘祖镇党委、政府结合本镇工作司实际,采取得力措施,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 平舆警方雷霆出击 全面打响禁种铲毒攻坚战

    平舆警方主动出击,积极会同全下各乡镇(街道)、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在全县范围内持续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禁种铲毒统一行动,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开展地毯式全面踏查,取得了显著成效。

  • 西平县重渠乡全力以赴做好春季禁种铲毒工作

    春风送暖,万物生长,正是发现铲除毒品原植物罂粟的最佳时期。为强化毒品源头管控,禁绝罂粟在该乡的种植流通,巩固禁种铲毒成果,实现“巩固扩大零种植、确保零产量”的既定目标,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分工,逐村逐户进行“地毯式、梳篦式”的踏查与宣传教育,使禁毒铲毒工作深入人心,奏响了禁种铲毒全民参与的号角。

  • 平舆县万冢镇扎实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禁种铲毒排查处置工作力度,实现全镇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目标,近日,平舆县万冢镇组织全镇12个行政村、镇直各单位扎实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