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阳丰镇集中组织扶贫政策知识学习 提升脱贫攻坚能力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念)3月25日,遂平县阳丰镇王悦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扶贫政策知识的学习和巩固。

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冯东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民政救助政策、医疗救助政策和危房改造政策,掌握了今年上涨后的各类救助补助标准,学懂了医疗救助“三免四救一保障”的标准和报销比例,弄明白了危房改造的标准、程序和补贴比例;同时,利用每周的集中学习时机,大家商讨解决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阳丰镇王悦村针对脱贫攻坚任务特点和当前扶贫政策知识的新变化,多次组织村两委干部进行学习,通过集中的学习帮助全体扶贫干部学懂弄通扶贫政策知识要点,提高宣传扶贫政策的本领,提升脱贫攻坚的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扶贫 政策 知识 学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居民签订禁毒责任书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进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进万家,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的工作目标,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蔓延,维护社区和谐稳定,确保辖区居民家庭无吸毒、贩毒、种毒、制毒现象发生,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组织开展签订禁毒责任书活动。

  • 驻马店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

    4月3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委副书记李勇,副县级干部李文清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组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考虑到贫困群众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为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保障,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开展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 遂平县和兴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标兵自查问题整改

    为切实抓好脱贫攻坚自查活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举全镇之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4月2日上午,遂平县和兴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标兵自查问题整改交办会,将正在进行的遂平县脱贫攻坚业务标兵自查活动当中已自查过的村反馈问题,现场对各村进行问题整改落实交办。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交办会由镇党委书记刘世杰主持。

  • 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到乡镇调研脱贫

    4月1日,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到阳城镇、杨埠镇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河长制、国土绿化等工作。

  • 驻马店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

    4月2日,河南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当前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部署推进下一阶段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有关重点工作。驻马店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赛睿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决战决胜健康扶贫攻坚战

    3月31日上午,全省决战决胜健康扶贫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西平分会场在县卫计监督所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小杰、副主任杨利军、副主任科员张亚丽、县医保局副局长杨俊伟,以及西平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城区防保站、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组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考虑到贫困群众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为保障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保障,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开展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 遂平县玉山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以党建促脱贫攻坚,3月28日,遂平县玉山镇党委书记秦菊花带领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专项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