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领导深入槐树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慧婷)3月18日上午,遂平县政协党组书记赵永俊、县政协副县级领导干部曹云飞带领县政协机关干部一行6人到槐树乡张吴楼、池庄村、罗庄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槐树乡党委书记刘纯陪同调研。


赵永俊一行来到张吴楼村村委,认真查看了贫困户档卡资料、“五巩固四提升三整改”问题整改报告及台账,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复工复产的务工情况,张吴楼驻村第一书记孟莹详细汇报了目前已落实的帮扶措施及村里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进度。

在罗庄走访贫困户时,赵永俊仔细询问贫困户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状况,现场看望了利用新增的公益性岗位实现就业的贫困户,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依靠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走访结束后,赵永俊在池庄村委召开了座谈会,就走访各村时发现的问题及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

会上,曹云飞指出,对于目前出现的问题,每个村都要举一反三,对照自查,将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狠抓实。

赵永俊强调,下一阶段的扶贫攻坚工作要继续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切实将“真扶贫、扶真贫”的相关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明确责任,夯实作风。

槐树乡党委书记刘纯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为贫困户实现就业创业务工创造条件,保证贫困户的持续增收,巩固脱贫成果,坚决保证2020年槐树乡脱贫攻坚战全面收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