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图集)满园春色关不住!映象网邀您“云赏春”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近日来,驻马店天气晴好,各大公园内的花卉竞相开放。这样的春意盎然,随处可见的烂漫春花,大家也按捺不住想要出门撒欢、出游赏花的冲动。

但是,记者还是要提醒广大市民,疫情尚未结束,大家依然不能掉以轻心,为了让市民足不出户也可赏春景,记者拍摄了驻马店这个城市生机渐显的美丽画面,邀您一起“云赏春”!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最美春色!(杨鋺钰 王向阳)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 “云赏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网直击驻马店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与

    与武汉,共疫战!越是艰险越向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号角早已吹响。在这一场战斗中,每一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中的一环,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

  • 映象网掀起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报道新高

    为更好的宣传报道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工作,从7月3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北京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后,映象网立即成立了投洽会特别报道组,精心策划、守正创新、及时跟进,营造宣传“大声势”,为投洽会提前做好预热报道。

  • 315,找谁?

    找商家、消协、监管、法院,当然,你也可以找我们---映象网“大象帮办”!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