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红领巾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为积极响应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市少工委、市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发起的“驻马店红领巾1元微公益”活动,平舆县的少先队员们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捐物,共同帮助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因公殉职工作人员子女、因疫致困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平舆四中的全体党员老师们率先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平舆四中家长群里一个又一个的红包捐款让人感动,学生们纷纷自发捐出自己的零花钱,送上自己一片爱心,全校师生一起为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冢镇中心学校在全镇范围内发起了“红领巾1元微公益”活动,号召全镇的少先队员们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爱心。活动得到了万冢镇各学校的热烈响应,万冢一中、万冢镇郭寺小学、万冢镇闫楼小学、万冢镇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都踊跃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献出来。

“捐款虽轻,在这里献上我们薄弱的力量去支持国家。以后我也会教育我的孩子,在学好知识的同时,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古槐二小的少先队员们在家长的指导帮助下纷纷为因疫致困的青少年们捐出自己的零花钱,以帮助这些小伙伴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

平舆四小的少先队员们在响应号召捐出自己零花钱的同时,他们还通过画画、朗诵、表演等方式向先锋致敬,为白衣天使鼓劲加油。

同时响应活动的还有平舆县实验小学、外国语小学、二小、三小、五小、庙湾镇一小等学校的少先队员们,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前线一批又一批坚守岗位、负重逆行的先锋榜样学习的决心和紧紧跟随着队伍、身体力行践行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职责和担当。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红领巾 爱心捐款 疫情防控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