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御都集团开启办公新时代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邝俊丹)为实现协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位于西平县的河南御都集团信息化建设OA项目启动会于3月5日通过视频会议胜利召开。御都集团常务副总孟庆雪、副总经理李群柱、丁保才、蒋新海、郭一、王恒清出席视频会议。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及集团总部全体人员、各单位下属二级管理部门副职以上的全体管理人员、公司OA项目组共计161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伊始,河南御都集团常务总经理孟庆雪作启动会致辞。并指出集团公司OA系统的建设是集团从传统纸质办公模式向信息化办公模式的一次跨越,是集团加强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手段。OA系统的推行实施旨在使每位员工的工作更加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和专业化,同时更是管理流程体系成果的重要展现。通过建设OA系统,集团将打造一个职责明确、审批高效、知识共享、节能环保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会议上,深圳市兰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配合公司多样协作的信息化需求,为公司创新管理模式提供更加系统化、便捷化、流程化的信息化服务。同时,项目负责人从总体目标、本期项目的软件资产-模块清单等介绍了OA项目的实施计划。

会议上,御都集团分管副总经理蒋新海对OA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成立御都云工作领导小组;企管部、数据管理部要切实做好OA建设过程中管理体系的对接、监督等事宜,确保OA的适用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支持OA建设,精心组织、稳步推进信息化各项工作的开展。

御都集团OA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公司在信息化建设上进入一个新的历程;同时将为集团公司实现一个包含线上协同作业、实时沟通、信息发布、知识管理、行政办公、信息集成、移动办公等于一体的全覆盖的高效沟通与协作平台,为集团公司重大决策提供数据支持,有效提升办公效率,加强集团一体化管控,助力推进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御都集团 新时代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新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议

    为促进执行工作规范化,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不断向前,5月14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长征主持,各执行团队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会议。

  • 河南新蔡县人民法院:一日内收到两面锦旗 司法

    “过去了这么多年,我们都快不抱希望了,太感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操心和辛苦,今天我们才能领到全部的赔偿款!我们也不知道咋表示感谢,就给你们送来一面旗,也算是我们的心意”5月11日刚上班,申请执行人马某某与其父亲将一面书写着“公正司法,真情为民”的锦旗交到执行法官赵彧手中,连连表达着对执行法官的感谢。

  • 河南新蔡:金银花“大王”徐军民科技发家助脱贫

    “俺在中药材金银花基地里釆摘金银花得现钱,徐军民说话算数,从不拖欠工钱,一天可挣100多元哩,俺有了稳定收入”,2020年5月15日在新蔡县佛阁寺镇铁台村中药材金银花种植基地里采摘金银花的铁台村梁竹园村民组贫困户梅先荣说。

  • 喜讯!新蔡县荣获“河南省文明城市”称号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文明城市”称号,新蔡县砖店镇、孙召镇、余店镇东王庄村、龙口镇张寨村荣获河南省文明村镇称号。

  • 河南鼎力:加快超高性能混凝土电杆研发步伐

    5月8日至10日,苏州混凝土制品研究院书记谢彪、研究院检测中心副院长谈永泉、研究所副所长骆静静等一行五位领导专家,来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指导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电杆的生产研发、实验检测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